Outfit | Before meeting, let's selfie !

Image
Before meetings, let's selfie !  都已經九月了,台灣還是好熱好黏,懷念倫敦的秋天,因為可以發揮多層次的穿搭。 不過都決定回來了,也只能慢慢適應,對吧? 今天去會議之前想說來拍一下照好了, 順便紀念人生第一次染頭髮(沒錯,第一次!),是說顏色好像不太明顯,但已經黑頭髮很久的我,目前還在適應當中。 回到穿搭,因為不是太正式的會議但又想表現出自己專業的一面, 所以搭配了一下今年秋天的主題之一 'Plaid' 深色的Plaid其實在褲子上(因為光線的關係有點小模糊,下面有附上連結), 因為是商業場合,不想要太浮誇也不想要太無聊,所以搭配了條紋上衣, 包包也是黑色的,所以西裝外套選得跳色一點,讓整個人看起來活潑, 就算是商業場合也不無聊! Top: One Way (from Japan) Pants: Uniqlo (當季) Blazers: Topshop (很久以前買的) Heels: Dior Bag: Mulberry Bayswater 

Isabel Marant x H&M

有幫忙填寫我畢業論文問卷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是朝Branding / Co-branding 的方向在研究。
Co-branding 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有效的strategy,以兩個品牌呈現出 2+2 =5 的效果,
提高彼此的曝光率以及reputation,加深消費者的印象和刺激買氣等等 (怎麼開始學術了 ~)

回到重點

大家應該知道 H&M 總是喜歡跟不同的設計師合作,
這次的 collaboration 是和瑞典設計師 Isabel Marant 合作,
新品也即將在 14 November 2013 販售。
好期待呀!
挑了幾件我很想入手的,
不知道今年有沒有機會一起在線上或是當場排隊搶購呢?

這件洋裝我一定要搶到!抓皺式的設計應該可以讓身型看起來更focus

而且看起來春夏秋冬都可以穿,加點小配件改變一下就好了哈。 

(肩膀抓皺和袖子的部份好可愛~

以往買的Blazer 款式都差不多,中規中矩的。

這款以羊毛為材質所以更保暖,不用再加上大衣,在冬天也能穿得很俐落。

以扣子取代腰帶可以修飾腰的部份,

上班穿也很適合呀!看起來很專業又時尚 XD 

這款洋裝也是抓皺的設計。
不知道為何現在越來越想走向成熟風格了,這件配上長靴或短靴應該都很適合。
以上,小小的分享
來看看 Isabel Marant For H&M 完整的 Lookbook 。

題外話
這禮拜剛好是搬家和開始實習前的一個小空窗期,所以花了一些時間整理blog,
這週以一天一篇為目標邁進和努力,
不知道大家有看到不一樣的改變嗎?:) 
雖然之前一直想堅持用英文來經營,但是可能還是會以中文英文交錯為主...
只能說,多出很多自己時間的之後,要學的東西又更多了。
有很多地方還要加強,不管是文字撰寫或是題材的發想等等
總之,我還是很希望能受到大家的鼓勵和建議,
希望有看完文章的你們,可以留言給我讓我知道你們對我這些文章的看法..
如果有喜歡,也請幫我按個讚! :) 
倒數幾天就要到新的城市了,之後會有新的小企劃,
(現在衣服都打包起來了也無法拍穿搭..)

請大家一起跟我期待新生活和新挑戰吧!

Comments